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村民喜得血汗钱 红红锦旗谢法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1 10:27: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申请执行杨某平把绣有“公正执法,司法为民”的八字锦旗敬献给锦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表达他自己对执行法官的感激之情。




锦旗致谢
 

  申请执行人杨某平与被执行人杨某作劳务合同纠纷一案。该案执行标的7000元,已履行标的3000元,尚未执行标的4000元。在3月7日的再次执行中查明,被执行人现在外出打工,其母在该县三江镇飞社区居住生活。执行法官便通过该社区领导,找到被执行人之母的住处。执行法官表明身份,讲清案情,通过执行法官耐心讲清法律关系,说明不履行法院生效文书后果及其利害关系。被执行人之母表示愿意配合法院的执行工作。随后,母女不断相互电话、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也相互不断电话,不断沟通执行事宜。来来往往的不断电话沟通交流中,申请执行人很是了解被执行人当前家庭经济情况,表示愿意自动放弃1000元,被执行人当即向朋友筹款,通过微信把3000元案件余款支付到承办执行法官微信账户上,案件圆满执结。

  执行法官电话把执行结果告知申请执行人时,申请执行人向执行法官诉说到“我认为这个案件已是死案了,没抱希望了,没有想到,我这个钱您们法院执行法官还能帮我执行得到,真是没想到,真是太谢谢您们了。”(刘荣廷 黄光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启蒙:享受田园生活体验采摘乐趣
下一篇:好消息,锦屏这个地方的秀珍菇上市了(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