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奶爸抱着1岁儿子开车 吓坏交警不敢超车拦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8 10:35: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男子抱小孩开车被处罚。
 

  8月15日,岑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新兴城区政府门口路段巡逻时,看到一辆白色SUV驾驶窗里一小孩手扶着车窗,头伸出窗外,两只眼睛东张西望。民警仔细一看,竟是一男子一只手抱着孩子,一只手开车,实在太危险。

  民警立即开车跟上去,因为小孩抱在驾驶人的左手边,左边视野完全被遮挡,民警也不敢超车拦停。直到白色SUV在朝阳路二街入口停了下来,民警遂将其拦住。

  经了解,驾驶员肖某,岑巩县客楼镇人,当天带怀孕的妻子来县医院检查。当车开到万福路口时,妻子要上厕所,为了应急,肖某只能靠边停车。当时车上还带着1岁半的儿子,妻子下车后儿子就只能交由他照看,没想到后方来了一辆洒水车,该路段禁停,肖某只能继续开着车就近找停车位。于是他一只手抱着儿子,一只手开车,没想到被交警逮个正着。

  通过民警批评教育,肖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其记2分,罚款50元。( 陆昱潸 杨光乾 )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聘请200名在读大学生担任旅游使者
下一篇:疯长”的黑鸡枞菌 创造亩产值百万奇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