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聘请200名在读大学生担任旅游使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14 09:52: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谁不说自己家乡好,宣传家乡文化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任务。”拿着聘书,就读于贵州财经学院的岑巩旅游宣传使者代表刘松波说出自己的肺腑之言时。

  8月11日,岑巩县开展了黔东南(岑巩)旅游宣传使者礼聘仪式暨思州文化旅游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礼聘了200名(岑巩)籍在外在校大学生为该县旅游宣传使者,倡导他们在外学习期间,能够充分利用自媒体资源,积极宣传家乡的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等旅游资源,促进省内外游客了解岑巩、向往岑巩、走进岑巩,着力提升岑巩文化旅游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岑巩旅游业“井喷”发展。




黔东南州(岑巩)旅游宣传使者群颁发证书
 

  活动中,该县还为参加活动的大学生播放了黔东南和岑巩的宣传片,介绍了思州文化和旅游资源,为黔东南(岑巩)旅游宣传使者颁发了聘书,建立了微信群“黔东南州(岑巩)旅游宣传使者群”,倡导他们积极为“大美黔东南•魅力中国城”宣传,积极地讲好古思州今岑巩美好故事,助力“大美黔东南”问鼎城市之巅。

  “最难割舍的是故乡情,最想实现的是为家乡做点贡献,时代赋予你们责任,希望你们共同担负起宣传岑巩文化旅游的使命,为家乡旅游添彩。”该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陈永祥在活动中对大学生们寄予了希望。




黔东南(岑巩)旅游宣传使者礼聘仪式暨思州文化旅游宣传活动会现场
 

  “非常高兴能成为岑巩旅游宣传使者,作为一名岑巩籍大学生,我有责任有义务,把自己的家乡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宣扬出去,让他们知道贵州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叫做思州”,就读于大连民族大学的杨浪说,同时,他还表示会利用自己身边所有的资源,包括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以及微博等公共平台,拉动身边的朋友参与到“大美黔东南•魅力中国城”活动中来。

  近年来,岑巩县旅游发展目标以“古思州文化”和黔东南大峡谷为核心,以思州砚和思州柚为依托,唱响“先游思州,再玩贵州”品牌,做靓“一城、一府、一寨、一峡谷”四张旅游名片,以文化体验、现代大健康养生、户外极限运动、民族风情为特色,充分发挥门户优势,将岑巩打造成为贵州最具代表和最有特色的山地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黔东南州游客集散中心。(粟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巡察再战告捷 发现问题74个 党政纪处分2人
下一篇:岑巩县:奶爸抱着1岁儿子开车 吓坏交警不敢超车拦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