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农业局代国权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2 15:2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28日上午,贵州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贵阳隆重举行。今年,我州共有1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获“五一”劳动奖,7个集体获工人先锋号。

  我州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是:台江县吉玉鸟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苗族刺绣班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岑巩县农业局高级经济师、农业项目办主任代国权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国税局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贵州兴富祥立健机械有限公司机加部数控加工组、麻江县明达水泥有限公司烧成车间、雷山县毛克翕茶叶发展研究所生产车间、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植物组织培养研究与开发中心、黔东南州铁路专用线经营公司生产技术部、中铁四局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凯里未来城一期房建三标段工程项目经理部荣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凯里市第四中学高级教师王凯、镇远县蕉溪镇蛋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董事长姚元福、三穗县台烈镇颇洞村农峰蔬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农业技术员吴先牛、黎平县京侗婷礼仪有限公司民族刺绣班班长陆永江、凯里市泰森养殖场技术员杨希林、黔东南州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忠、雷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林业工程师李扬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我州“五一”劳动奖继续向普通劳动者和非公有制经济倾斜,推荐的先进个人中,超过八成为一线工人、专业技术人员和科教人员,近半成为非公有制经济集体和职工,均高出规定比例。(张华生)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岑巩拟投资1.5亿打造综合森林公园
下一篇:岑巩县开展“春晖励志·明悟感恩”校园巡回演讲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