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拟投资1.5亿打造综合森林公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2 10:11:33  来源:贵州日报  


  今年,岑巩县拟投资1.5亿打造集文化观光、农乡体验、运动休闲、生态涵养于一体的综合森林公园。

  该森林公园位于该县思旸镇马坡村高速公路旁,以龙家坡为中心,东抵杉木沟蜡树坳、南抵沪昆高速、西抵魏家坡、北抵马坡村通村老公路以上100米。建设范围129.51公顷,主要包括蓬门迎客区、古韵思州区、隐世人家区、丛林漫步区、绿化种植区等。形成以文化传承、观光休闲、山地户外运动休闲为一体的创新型森林公园。

  目前,森林公园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18年3月将全面完工。 (彭圆兰 伍洪亿)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客楼镇"桃花节"火爆 带动乡村特色经济发展
下一篇:岑巩农业局代国权同志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