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第二届旅游桃花节将于3月下旬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2 11:45:38  来源:贵州都市报  


  又到了桃花盛开的时节,贵州岑巩县第二届“溯龙江墨韵·游桃源胜景”旅游桃花节将于3月下旬在贵州岑巩县客楼镇万亩桃花园举办。

  首届旅游桃花节于2016年3月19至20日举办,吸引了5万多游客前来赏花。本届旅游桃花节充分吸收首届旅游桃花节的举办经验,并作了进一步的优化提升。

  据了解,第二届旅游桃花节将推出的节日活动中,保留首届举办过的桃花仙子选秀、祭神树以及百名艺术家、新闻媒体人和微博达人走进客楼桃花源赏花等活动。还增加了稻田摸鱼、婚纱摄影比赛、微视频摄影制作大赛、品味晚明佳人陈圆圆归隐马家寨隐秘文化和畅游黔东南大峡谷等活动。

  客楼镇位于贵州岑巩县西北部,境内地势较高、溪流交错、森林植被繁茂、天气凉爽,被誉为该县的“西藏高原”、“凉镇”。境内有总数超万株的野生红豆杉群,其中有两个庞大的红豆杉聚生群落,数量均在60株以上。存有四人合抱的西南地区最大的红豆杉王,有两株已有千年树龄,亦有“红豆杉之乡”、“红豆杉王国”的称号。目前,该镇建成种植规模100亩以上的水蜜桃连片示范基地11个,面积达万余亩,所以称作“万亩桃园”。(杨政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一起非法转让土地使用权案
下一篇:岑巩14个招商项目开工 包括中国贵州打火机基地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