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公安为农民工追回10余万元工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7 09:53:2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3月6日,岑巩县公安局为49名农民工追回被拖欠近半年之久的10余万元工资,及时化解了双方矛盾,进一步巩固和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期,岑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县人社局处获悉:贵州某某鞋业贸易有限公司拖欠49名农民工逾10余万元工资。为切实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该局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因该公司经营不善,销路不畅,导致亏损和资金周转困难,无力支付员工的工资,其负责人对公司员工讨要薪酬之事一拖再拖,总是用言语搪塞,迟迟不予兑现。经民警耐心向该公司负责人杨某华宣传相关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并告知对于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涉将要承担的法律的后果。最终,杨某华迫于法律的威严,承诺将及时付清公司拖欠的农民工工资。

  3月6日上午9时许,杨某华主动来到岑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将拖欠工人的10余万元的工资交到民警手中。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民警将薪资分发至农民工手中。至此,该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矛盾纠纷得到了妥善解决。

  自“两拖”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为农民工为追回被拖欠薪资共计约50余万元,涉及农民工100余人。(丁祥 刘海和)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最美送水女工吴寒梅:柔肩扛起幸福梦(图)
下一篇:岑巩:多彩活动庆“三八” 新时代女性展风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