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危险!车速过快面包车侧翻高速匝道(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4 10:59: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3日下午17时许,黔东南高速交警镇远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镇远西收费站,思剑高速匝道口羊场往镇远方向,有一红色面包车,侧翻在匝道中间,造成羊场往镇远方向出站车辆交通堵塞,目前暂无人员伤亡,请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抵达现场途中,民警联系了高速应急、高速路政、高速养护一路三方前来勘察事故情况,经了解得知,驾驶员舒某,镇远县羊场人士,从羊场往镇远驾驶,在抵达镇远西收费站匝道处,因车速过快,面包车转弯制动跟不上,便发生了车辆侧翻的惨剧,索性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无人员伤亡,驾驶员在小车侧翻后,从一侧门处逃出,车上各部位门窗玻璃不同程度大面积受损,玻璃残渣和现场路面损坏程度较为严重,高速交警赶赴现场后,中队负责人杨俊立马动员现场一路三方各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将红色面包车抬起,迅速疏通交通,避免二次事故发生。





 

  将事故车辆抬起后,因车辆受损,后备箱的玻璃残渣剥落,卡在了事故民警谢景的大小手臂上,造成民警手臂不同程度划伤,可民警并没有过多在意伤情,只是在附近农家找了点清水冲洗伤口,便继续奔赴工作一线,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和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现场驾驶员和围观群众的一致赞赏。(何晓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打掉一个跨区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
下一篇:镇远经济社会发展辉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