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险!货车车速过快 失控翻下数米高路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8 09:5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田应龙 蔡江兰)7月7日12时许,一辆货车从雷山往三棵树方向行驶到季刀苗寨路口500米处,由于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翻下路坎。
 
 
    据目击者称,该货车当时车速非常快,在季刀苗寨路口往三棵树方向500米处会车时急刹车辆,导致货车向右漂移,最后货车翻过公路安全护栏,掉到4m高的路坎下,值得庆幸的是,货车司机安然无恙。
责任编辑:蔡江兰【收藏】
上一篇:从民族村落到知名景区 看西江千户苗寨十年蜕变
下一篇:老人造“乌龙”警情 原来“盗贼”竟是杂乱的衣服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