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北京一出租车撞树致3人亡 疑现车速过快情况(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5 11:45:12  来源:京华时报  


事故出租车前脸受损严重,事发后被拖至路边,警察正在勘查。京华时报记者赵思衡摄
 
  昨天早上,丰台区万芳亭公园旁,南三环主路由东向西方向,一出租车撞上绿化带树木,包括两名乘客在内,车内3人全部身亡。

  一名老人称,昨天早晨6点左右,他在公园晨练,听见街上传来一声巨响,过后发现一出租车撞上了大树。事发后,警察、消防、急救等人员先后抵达现场,主路最外侧车道被占用,该路段出现短时拥堵。多名目击者表示,一名女性乘客被拖出时,口中涌出大量鲜血。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车内两男一女不幸当场身亡。司机与男性乘客坐在前排,背靠座椅,仰面而坐。女性乘客在后排,受冲击力影响,撞车后人被夹在驾驶位与副驾驶位之间。车辆安全气囊爆裂,3人均未系安全带。据了解,3人从车内被拖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昨天早上7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名死者遗体已被运走。绿化带有两道明显车辙,显示出租车自主路驶上路肩,直入绿化带近5米,最终撞上大树。出租车前盖拱起,车头全面凹陷。被撞树木一块树皮脱落,车辙处草木尽损,泥土有血迹。早上7点半,出租车被拖车运走,该路段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事发后,现场有多名出租车司机围观,有司机称,根据车头变形的程度,该出租车疑似出现车速过快的情况。

  事故出租车属于北京渔阳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昨天记者多次致电该公司,电话均无人接听。针对事故原因,截至昨晚记者发稿前,交管局尚未作出回应。(记者迟名)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市民500元买金色iPhone5S 再次拿到发现被掉包
下一篇:广东一正施工轻轨发生塌陷 现场现200平方米大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