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古镇水岭村借助同步小康驻村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9 11:21:27  来源:  

  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有方法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世泽委托,县政府办副主任陈应标一行来到江古镇水岭村,对该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县计妇中心、江古镇分管负责同志、水岭村班子成员、部分老党员参加会议。

  在水岭村的村“两委”活动室,县政府办副主任陈应标主持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座谈会,会上首先听取了水岭村党支部书记就党组织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弱、群众意见大的软弱涣散问题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江古镇分管领导,参会老村干、老党员作了补充汇报。
 


 

  为了改变水岭村的软弱涣散情况,江古镇通过多换思想少换人的工作方法加强开展党员干部培训,积极争取为今后换届做好准备。借助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契机,积极谋划村级产业和基础设施,帮助水岭村解决村委会建设、村级道路硬化等资金空缺难题,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民。目前,省残联、县保健站帮扶水岭村,已动工实施大岭至水岭至岩背烂田至蕉溪通村水泥路项目、大岭河流域土地整理项目水岭段工程。同时,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计划在云上发展茶叶基地200亩,计划申报水岭至云上通组水泥路6.3公里,计划申报水岭蔬菜大棚10个发展反季节蔬菜,计划协调资金壮大水岭村竹鼠特种养殖产业等。

  陈应标对水岭村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化班子,抓住领导班子建设这个关键,重点选好配强领导班子;二是要强化队伍,积极开展党员集中学、领导绑带学、座谈讨论学和考试测评学活动,提高党员思想认识;三是要健全制度,村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同时要继续坚持开展好“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学习制度;四是要解决突出问题,要将解决突出额问题作为整顿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重点解决影响农村发展、农民致富的突出问题,带领水岭村的村民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 彭军 周星成)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镇远:网吧藏旅社 民警一锅端(组图)
下一篇:全国九省摄影家走进镇远献爱心(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