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下司古镇风雨廊桥建设如火如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19 10:59: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目前,凯里市下司古镇风雨廊桥建设如火如荼,20几个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将木头链接,在随车起重机的协助下,一排排木桩式建筑拔地而起,廊桥框架逐渐成型。



 

  据悉,下司老大桥桥面总长126米,桥面宽度9.4米,共设4跨,为加强景观效果,将其改造成下司古镇风雨廊桥。项目拟投资1500万元,由清江旅游公司牵头实施,2019年5月17日封桥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项目进度50%,预计7月底前完工。



 

  下司古镇是2019年全省第八届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的现场观摩点,风雨廊桥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功能,提升景区品质品位,为迎接大会的召开提供亮点支撑。(顾满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19日凯里这些地方要停水 望周知!
下一篇:凯里市司法局远程视频会见系统实现 “家门口探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