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群众闹乌龙 记错停车位置却报警被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4 10:00: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风景优美的舞阳河畔夜市摊心满意足饱餐一顿后,停放的电动自行车突然不见了,车主心急如焚,赶紧报了警。镇远县公安局110处警中队接警后,又是调取监控,又是通知卡口布控,最终却发现,车辆并不是被盗了,而是车主搞错了停放位置。

  6月12日晚10点半左右,一名20岁的罗姓女子在男朋友的陪伴下急匆匆来到镇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10处警中队报警,称其一辆花了3000多元购买的现还八成新的金大牌电动自行车被人偷走了。女子很着急,民警耐心询问并提醒是不是记错位置了或是亲戚朋友骑走了,女子坚称自己没有记错位置,车辆也未借与亲戚朋友。

  事情严重,了解到车辆号牌和特征后,民警迅速启动查缉预案,一面立即赶赴“案发现场”调查,通知街面上的巡逻民警注意发现,另一面通过卡口监控寻找该车踪迹。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罗某某所说的停车位置的确空空如也,询问周围群众,却说没有异常情况发生。周围群众很多,监控摄像头也多,民警心中隐约感到,车辆被偷的可能性不大。民警赶紧四下查看,果然,在距离罗某所说的停车位置20多米远“樱花沐浴”门前古城墙上,民警发现了罗某所说的“被盗车辆”。民警迅速联系罗某,11点20分左右,经现场确认确为她报警被盗窃嫌疑车辆。

  “天啦,这怎么可能,我明明记得是放在德克士旁边的啊。”面对露水漉漉的电动车,罗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来,罗某当晚7点过钟将车停放在“樱花沐浴”门前的古城墙上后,在德克士坐了一会儿,就与朋友到河坝街的夜市摊就餐。饭后9点半左右,罗某记错了停车位置,发现车辆不见后在德克士周边四处寻找,并按车辆报警器无果后以为被盗并赶紧报警。

  闹了误会,罗某虚惊一场,对民警深表歉意。民警经综合分析后认为,罗某没有报假警的嫌疑,对这种因为精神一时恍惚产生的结果表示理解。(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端午小长假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4亿元
下一篇:6.18镇远高过河与你邂逅浪漫之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