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被查 搬起石头砸车泄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7 10:0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男子无证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被交警查获,竟然搬起石头就砸自己的摩托车。3月3日下午,在镇远县发生了这样一幕。

  3月3日下午3时许,镇远县交警在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改装排气管的摩托车,经查,该摩托车驾驶人江某属无证驾驶。因江某涉及驾驶无牌无证的改装车辆遂不能上路行驶,民警在告知其驾驶人因驾驶机动车存在相关违法的行为,该机动车要予以扣留,驾驶人需要完善相关手续后前来交警队办理取车事宜,江某听说摩托车要被扣留,便坐在摩托车上不愿离开,一直不停与民警理论,民警耐心详细地给驾驶人说明情况后,江某离开了自己的摩托车,就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配合时,江某先是把自己的摩托车摔倒在地,然后又快速走到路边抱起一块大石头猛砸自己的摩托车,民警越是劝解驾驶人就越砸得厉害,完全听不进去。




 

  为了不影响道路的秩序和市民的安全,交警制止了他的疯狂行为。并对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告知其证件、手续不齐已属违法,要受到相应处罚的,之后的野蛮行为更是涉嫌妨碍公务和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通过批评教育,该驾驶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说当时也是一时冲动,没有考虑到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龙唱坡)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花钱装修新房 装修工玩失踪卷走10万余元
下一篇:镇远禁毒“大收戒”行动首战抓获12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