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花钱装修新房 装修工玩失踪卷走10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04 09:2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3月1日,镇远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通过摸排调查和精细工作,在凯里市罗汉山百老汇娱乐会所附近,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吴某。

  据介绍,吴某是海南文昌人,在凯里罗汉山居住。吴某原是泥工,后从事建筑工程、装修工程承包。2015年8月,原镇远县人,现居深圳的高女士因在镇远县某小区购买的一套100多平方米房子需要装修,经同学介绍,于1日与吴某签订了装修合同,达成包工包料共计135000元装修款的协议,高女士按照协议,首付给了吴某装修款4万元。收到钱后,吴某很快组织工人进场施工,高女士也多次前往现场查看,对进度和质量比较满意,但由于自己在深圳还有事业,高女士于8月16日回到深圳。之后,吴某先后从高女士那里又要了6.5万元,并使用“拖”字决,不再施工。9月底,更是电话停机,玩起了“消失”。无奈之下,高女士报了警,经调查,镇远县公安局于2015年12月1日将吴某上网追逃。

  据了解,自将吴某上网追逃以来,镇远县公安局经侦民警就无时不刻不在搜寻吴某的踪迹,甚至远赴海南文昌。在合成作战室协助下,经过3个月的艰苦搜寻,民警终于获得吴某活动轨迹线索,于3月1日17时15分,在黔东南州凯里市罗汉山百老汇娱乐会所附近,成功将吴某抓获。

  据了解,在这起涉嫌合同诈骗案中,高女士并不是唯一的受害者,镇远两名装修材料供应商冉某和李某分别被骗1.2万元和1.03万元,前期进行装修的水电工、木工、泥工也被吴某拖欠工钱2万多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被羁押于镇远县看守所,镇远公安经侦部门正紧锣密鼓追回受害人损失,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严”字当头 一天拘留6人(组图)
下一篇:男子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被查 搬起石头砸车泄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