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面包车与客车迎面相撞 四人被困车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3 13:33: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3日7时30分,三穗县台烈镇主干道上发生惊心一幕,一辆载人中型客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车头被撞毁,司机被牢牢卡在驾驶座位,车上三名乘客也不同程度的受伤。客车司机见状后,在营救被困的三名伤员的同时,急忙拨打119报警。

  7时34分,三穗县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一个抢险救援编队赶往现场营救。7时58分,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载人客车迎面相撞,现场一片惨烈,只见面包车车头被撞的粉碎,周围路面上随处可见散落的车辆零件碎片,面包车司机身受重伤,被卡在扭曲变形的驾驶座位上,副驾驶一名女乘客伤势较为严重,另外还有两名乘客被卡在变形的车厢后排座位置动弹不得。





 

  了解被困人员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撬杠和液压破拆工具将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开辟救援通道,8时02分,将后排座位的一名女性救出。紧接着,消防官兵清除副驾驶座上的零件碎片,将伤势较重的女乘客救出,移交医护人员进行救治;救援空间充足,后排的另一名女乘客也被陆续救出,驾驶员由于伤势较重,消防官兵协同医护人员将其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据面包车上乘客描述,自己所乘坐的车辆在正常行驶的情况下刚拐过弯道,对面的客车要进行超车,由于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加上雨天路面滑湿,就导致了这场灾难的发生。

  目前,伤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丁静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借款不还“躲猫猫”上门庭审缺席照样判(图)
下一篇:杭州市江干区九堡街道考察团到三穗县良上乡帮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