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桐林镇木良村旅游征文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7 09:27: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打造木良“农文旅”一体化,挖掘侗北文化和民俗民情,以及木良古今传奇故事,特举办“说传奇·道木良”征文活动,诚邀各位爱好者涌跃投稿。




老虎岩



木良水坝
 

  一、 活动主题

  “说传奇·道木良”——有奖征文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6年4月1日—6月15日(投稿截止时间为6月12日,参赛作品评选时间6月13日—6月18日)

  三、参与对象

  爱好者均可

  四、征文类型和要求

  1.征文作品体裁限制在叙事类和抒情类,以游记叙事为主,也可以是散文和诗词,内容包含撰写自己在木良的真实旅行感想和木良的古今故事传说;

  2、图文并茂策划木良村旅游发展景点名片。

  3、征文作品用电子文档发送到QQ邮箱:903181106@qq.com。请务必在作品标题的左上角注明“旅行感想”或“景点策划”字样,未注明者不作参赛稿件处理。

  4、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好者必须提供自己的原创作品,如因以抄袭和盗用他人作品而产生的纠纷,均由该参与者自行负责,主办方不负任何责任,抄袭和盗用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名片作品必须保证围绕主题,有创建性、真实、可操作的原则。




潘家“福”字墙



千年银杏



青树塘
 

  五、评选方法

  由桐林镇人民政府聘请有关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对文章及设计名片的表现主题、内容、真实程度、可操作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定设奖。作品以100分制为评分标准。

  六、奖励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3000元、2000元、1000元稿酬。

  三穗县桐林镇人民政府

  2016年4月1日
 



渔舟唱晚



渔舟唱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投资150万元建成颇洞生态农庄沥青路及招呼站
下一篇:深圳华侨城集团到三穗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