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岭之晨雷山国际徒步大会激情点燃冬季(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7 09:18: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6日,第二届苗岭之晨雷山国际徒步大会落幕,雷山籍选手龙胜海以2小时4分的成绩夺得14公里折返赛第一名。

  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激情四射,点燃了苗岭的冬季。来自凯里的参赛选手杨女士表示“想不到雷公山的冬景也美不胜收,前两天在朋友圈里看到雷公山顶的雾凇很美,这次要徒步去看看!”

  据悉,本次赛事活动的举办点是有“天然氧吧”之称的雷公山旅游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家级森林公园。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成为著名的户外运动基地。雷山县力争通过持续不断的运作,使“雷公山徒步”成为“环雷公山旅游走廊”的重要支点和全域旅游体育活动优质推广平台。将“雷公山徒步”这一品牌打造成为知名大众山地运动品牌。赛事分为14公里折返竞技赛和7公里参与赛。

  此次活动由中共雷山县委、雷山县人民政府、贵州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贵州田径协会主办。(张希才 龙泫羽)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森林公安局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下一篇:雷山:教育系统学姜仕坤先进事迹修师德铸师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