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对贵金属饰品质量进行抽查检验(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30 09:2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雷山县市监局(工商、质监、食药)自8月1日以来,在辖区内开展贵金属饰品质量抽查检验。




图为雷山县市监执法人员在景区银饰品专卖店抽查场面
 

  抽检检验中,该局对景区景点、综合市场、专业市场、商场、专卖店及库房等流通领域的发饰、耳饰、颈饰、手饰、足饰、铃饰、服饰、贵金属摆件等贵金属饰品按照法定抽样程序和方法,依法随机抽取以任何形式表明合格的商品标称为同一生产厂家、同一型号规格、同一批次的商品作抽取样本,并当场封样。以国家强制性标准和企业在产品或者其包装上注明采用的产品标准为准。检验金、银、铂、钯(999.9‰)的外观质量,金属纯度,有害元素,质量,产品标识,其他标识物,命名规则,工艺质量等项目(如银及其合金999‰、990‰、925‰、800‰)。目前,此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悉,该局对抽查检验中发现标识标注不合法的商品,依法立即责令其停止销售,并视情节轻重,依法处理,对内在质量不合格的分别采取责令暂停销售、追回己售出商品、退回供货方等措施,并按照《产品质量法》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对同类商品的清查,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净化雷山县市场环境。图为雷山县市监执法人员在景区银饰品专卖店抽查场面。(杨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乌小苗寨吃新节 举办苗歌大比赛(图)
下一篇:雷山县为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融资平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