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五一”拍卖茶最高2万元成交(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4 09:25: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日至5月3日,由雷山县委、雷山县人民政府主办,雷山县茶叶发展局、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中国•雷山“游天下西江•品雷公山茶”茶文化周举办首届雷公山春茶斗茶大赛金奖拍卖活动在西江千户苗寨景区隆重举行,拍卖成交价高达4.3万元。

  此次斗茶大赛,经过一周的紧张准备,以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黔东南州退休干部和州管的农业老专家周定生等6名专家,在雷山县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对斗茶大赛进行严格、严谨的审评出来的金奖茶,奖励资金高达0.6万元。






 

 
 

  据了解,为了提高“雷公山茶”竞争力,提高影响力,着力打造“雷公山茶”品牌,提升“雷公山茶”品质。此次首届雷公山春茶斗茶大赛金奖拍卖是在县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委托黔东南州专业的拍卖公司进行现场拍卖,通过激烈的拍卖,最终雷山银球茶成交价为2万元、雷公山清明茶成交价为1.2万元和雷山红茶成交价为1.1万元。







 

  雷山茶以其无污染、口感好、耐泡等品质优势,2012年雷山县雷公山茶被选定为党的十八大会议用茶。2015年“雷山银球茶”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获贵州省首届春茶斗茶大赛绿茶类金奖“茶王”。2015年10月,雷山县茶叶获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李雪 龙永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村规民约》助力村民行为规范 倾力打造文明村寨
下一篇:“五四”青年 我的信合青春宣言(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