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百里侗寨”项目推进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9 10:56: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继续扎实推进三治项目实施,改善村容村貌,确保取得实际效果。近日,黎平县坝寨乡党委书记袁再武一行对青寨村“三改三治”试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拆除违反城乡规范的未批先建、超规违建、超期临建、乱搭乱建等建筑。”袁再武强调,要全力整治“百里侗寨”村容貌,重点解决坝寨村街道施工扬尘、积存垃圾、牌匾乱设、摊点乱摆、乱贴乱画、车辆乱停等问题。于此同时,要拉开猴年植树绿化,强化园林绿化管护,将原垃圾堆放处和破旧老屋改建成高标准的文体休闲娱乐场所,提升整个乡镇的文化氛围。

  青寨村是传统村落保护和重点建设的村寨,也是黎平县“百里侗寨”精品旅游线路重点打造的村寨。2016年以来,坝寨乡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视察黎平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总体要求,围绕县委“环境提升、产业突破、民生改善”三大工程,利用“三改三治”项目,积极做好我乡环境提升工作。

  据悉,黎平县青寨村的三治工作以三组40户为示范点,通过以点带面的方式在全村铺开。截至目前,坝寨乡共清运各类垃圾杂物30余吨,清理街巷道路37条,消除卫生死角108处,补植各类风景树木2000株,村街“脏、乱、差”现象得到了有效改善。(余天伟 石全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开发复垦中心工作员杨秀科被移送司法机关
下一篇:黎洛高速下行线边坡坍塌 半幅通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