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坝寨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4 14:08: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春节敏感时期,黎平县坝寨乡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为重点,认真贯彻相关法律法规,强化监督管理,并专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村干召开会议,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要严格执行排查制度,加大农村社会治安的管理力度,要进村入户开展农村消防、安全生产及矛盾纠纷大排查,对于无证经营的烟花爆竹一律不得从事经商和销售,落实隐患整治力度,确保春节期间零事故、零上访。”

  会上,乡长吴必豪组织学习了《全县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会议》精神,宣读近期省州县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做出的一些重要批示,就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并教育全乡干部职工和各村组干部洁身自好、远离赌博,劝阻任何非法集资和群体性事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要严格落实值班责任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对发现的不稳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解决,同时,积极做好重要信息预警预报工作,确保信息及时报送和政令畅通、应急处置及时。”

  乡党委书记袁再武强调:一是从即日起,各村包村领导,驻村干部和村干要及时进村入户,对存在的各项隐患及时排查整改,对工作大家斗殴事件要及时做好稳控。二是要成立督查组,规范信访秩序,对我乡各村、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到位的村寨或部门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落实。

  坝寨乡畅通信访渠道,关心职工疾苦,多措并举做好春节中走访慰问工作,着力解决各种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保障春节期间良好的社会环境。 (余天伟 潘宁)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黎平:春节前德廉巡查 严廉政防“四风”
下一篇:黎平:“十三五”实现403个村及40户以上自然寨通客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