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坝寨:开展“三爱”教育宣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4 10:4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心中有梦想,人生才有动力,民族才有希望。近日,黎平县关工委 “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教育宣讲团在坝寨乡中学举行宣讲会。

  “‘爱学习’不仅是学习成绩好,更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为实现中国梦而学习;‘爱劳动’不仅是有好的劳动习惯,更要懂得传授知识,创新知识,应用知识;‘爱祖国’就要爱家乡,从小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该次宣讲会领导要求全体学生要熟记背诵“三个倡导”24字,要“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实现自己的梦想,要在“一评三管好”活动中争做“美德少年”。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从小热爱学习、尊重劳动人民和劳动成果的思想感情,树立高尚的道德观念,培育“自信、好奇、梦想、关爱、合群、感恩”等理念,让他们学会“生存、健康、合作、表达、发现、欣赏”等本领,构建“三爱”观念,增强“三爱”意识,投身“三爱”实践,做坚定的追梦人。(余天伟)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侗年”节开幕式在黎平举行 万余侗族同胞欢聚一堂
下一篇:副省长王江平到黎平县调研指导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