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兄弟俩“专瞄”挖掘机配件下手在锦屏栽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7 14:0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县公安局抓获“专瞄”挖掘机配件“下手”的兄弟俩,破获盗窃案件3起。

  覃甲和覃乙俩兄弟是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木榇镇龙联村人,因看上挖掘机配件的“商机”,便不远千里,翻山越岭来到贵州省黔东南。于2016年12月6日,串到锦屏县城区盗窃两台挖掘机的配件。案件发生后,锦屏警方迅速组成工作专班,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调取视频监控比对发现,覃甲和覃乙俩兄弟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周密布控,于2016年12月7日晚,在凯里市迎宾大道一旅馆内成功将作案后潜逃不到1天的兄弟俩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覃甲(男,37岁)和覃乙(男,38岁)对今年12月份以来,窜至剑河县和锦屏县盗窃他人挖掘机配件,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覃甲和覃乙已被锦屏县公安局理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刘芳俊 许文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锦屏:项目落地快 群众笑开颜
下一篇:湘桂黔边区刑侦工作协作联合破获刑事案件4643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