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积极投身抗洪抢险 恢复重建美好家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18 10:4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6月14日20时开始,锦屏县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截至15日凌晨,全县纳入统计的15个乡镇的雨量站点中有4个站点累计降雨量超过202mm,持续强降雨造成我县各地不同程度遭遇洪涝灾害。此轮强降雨致使我县4个乡镇发生特大山洪、滑坡等灾情,村民受灾严重。

  6月15日清晨,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槐立即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分为四个小组投身抗洪抢险工作,第一组负责调度附近的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清除锦屏至钟灵乡道路山体滑坡导致的泥石流和街道的淤泥、垃圾等,确保道路和街道畅通。第二组负责奔赴启蒙镇了解灾情,帮助村民抢险救灾。第三组负责检查全县所有工地、垃圾填埋场,污水处理厂等地安全情况。第四组负责清查全县所有市政道路、桥梁和公共设施安全情况。

  6月16日,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槐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到钟灵乡开展“两学一做”奋力抗洪抢险救灾,恢复重建美好家园的清淤活动,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亲自带领全局干部职工清理钟灵乡街道的的污水和淤泥,恢复灾前街道面貌,使居民生活尽快恢复灾前状态,建设美丽家园。(张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特别关注】锦屏:强降雨导致受灾严重
下一篇:锦屏5个侗族村寨志愿帮助暴雨重灾区重建家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