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老年大学举行2016年开学典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3 10:2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2日上午,锦屏县老年大学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开学典礼。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顾问、校委会成员、部分学员160多人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由县老年大学校委员成员龙立润同志主持。首先,齐唱《锦屏县老年大学校歌》;其次是县老年大学顾问龙家声同志宣读县老年大学2016年学年度各班班长名单;第三是县老年大学校长姜先光同志安排县老年大学2016年工作;第四是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李茂江同志讲话。




 

  县老年大学校长姜先光对县老年大学2016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对教育教学活动、展演竞赛活动、创建管理工作等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李茂江重点强调了县老年大学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二是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三是加强教学管理,坚持办学宗旨;四是开展各项活动,展示学员风采;五是积极开展“省级规范化建设示范校”创建活动,通过“争创规范化建设示范校”的活动,不断提高老年大学的办学水平,使老年大学成为广大老干部和老同志学习求知的园地、奉献余热的平台。(王光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敦寨:花潮涌动引客来(图)
下一篇:锦屏县三江镇斥资10万元增添村寨消防设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