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山鳅霸渔业产业招商项目计划投资落户新化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8 09:59: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3月9日下午14时,由县投资促进局林建局长、王进红副局长一行,邀请台山市鳅霸渔业有限公司朱总、罗总到新化乡进行稻田渔业项目现场考察工作,新化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邓金华同志、新化寨村民委主任欧守清同志参与了本次考察工作。

  考察期间,台山市鳅霸渔业有限公司朱总先后实地考察我乡新化司村(新隆公路边)和新化寨村(下高速T形路口附近)现有水田基本情况。经实地考察和条件对比,台山市鳅霸渔业有限公司朱总最终计划定在我乡新化寨村(下高速T形路口附近)连片水田区域实施渔业产业项目。

  据了解,台山市鳅霸渔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8日,位于台山市(珠江三角洲西南部,毗邻港澳)沙栏肖美村126号,是一家专业从事泥鳅鱼苗、饲料销售、调水药品销售、成鳅贸易的渔业产业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亲本养殖场65亩,精标粗寸苗场50亩,标粗养殖两用场95亩,工业化催产孵化水花标准场地3000平方米,现有核心技术人员8人,可日产水花3000万尾。

  截至目前,台山市鳅霸渔业有限公司正在与新化乡进一步接洽本次合作项目相关事宜,待项目接洽成功,该公司将在新化乡建立50-200亩规范化泥鳅繁育示范基地,计划通过做试点、传技术、包回收等方式,在为公司创收的同时,带动新化当地群众共同增收致富。(邓金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新化乡正式启动锦屏县优质红薯精深加工项目
下一篇:铜鼓镇为116名肢体残疾人申报机动车燃油补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