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牵手云台山 共谋投资合作 黔东南州赴连云港市开展旅游宣传暨招商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4 10:42: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0日-21日,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州旅发委、天柱县相关部门组团赴江苏连云港开展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活动,并取得良好成效。

  9月20日下午,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在连云港市索菲特酒店举行了“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黔东南(天柱县)旅游暨招商推介会。会议邀请到连云港市有关部门负责人、20家连云港市及周边地区优强企业、30家知名旅行社、20家媒体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会上,黔东南宣传片和天柱民族歌舞表演展示了“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的民族文化与魅力,激起了在场嘉宾们的浓厚兴趣,加深了对黔东南州的了解;天柱县政府县长吴绍东致辞;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展朝、州旅发委副主任王建华、天柱县政府副县长何善权分别作旅游资源和产业项目推介;并发放宣传资料150册。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吴展朝从“印象·黔东南”、“产业·黔东南”和“投资·黔东南”三个部分向与会的嘉宾们推介了黔东南州重点发展的大数据产业、大健康产业、现代山地高效农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型建筑建材产业及现代物流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会场气氛浓厚,大家热情高涨,部分企业家表示愿到黔东南州进行实地投资考察。

  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在两地领导共同见证下成功签约1个项目。( 罗文东)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中国聚宝盆·大美黔东南 黔东南州赴南京市开展旅游宣传暨招商 推介会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府食安办组织召开肉类食用农产品质量协调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