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6000户危房改造通过县级竣工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4 10:19: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锦屏组织县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对全县2015年度农村危房改造6000户建设工程进行验收。

  县验收组一是深入现场审查农村危房改造“一户一档”资料;二是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逐一查看危房改造建设工程。主要针对申报竣工的危房户申请人身份信息、审批程序、房屋质量安全以及建设部危房改造最低建设标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验收。

  通过此次验收,县验收组一致认为乡镇能够科学指导危改户按照县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到程序规范、标准建设、配套齐全进行了改造,基本达到改善居住环境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全面完成了6000户危房改造任务,竣工验收合格率达100%。同时,县验收组也发现个别危房户未完全达到入住要求,有的房屋主体虽已建成,但门、窗未安装到位。县验收组将存在的问题现场向乡镇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交办,并要求限期整改。

  据悉,经县住建局(危改办)审查,县财政局审核合格后,由县级财政危改专账已拨付农危改补助资金5022.73万元兑现到农危改对象“一卡通”账户。(龙安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开展“禁毒整治行动” 已查获吸毒人员85名
下一篇:锦屏:群众自发开展斗牛集训(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