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平溪镇全面实现“村村通公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30 09:2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黄平县平溪镇获悉,今年11月,随着该镇大寨村公路已完成竣工验收并通车后,目前,平溪镇已全面实现“村村通公路”。

  “村门口修起了水泥路,路面变平、变宽了,一下子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大家你来我往走动多了,村里也开始变得热闹起来。”平溪镇长岭村村支书吴举告诉笔者,自从村里的水泥路修好后,买车的人增多了,村民的生活方便了,通过公路发家致富的人越来越多了。

  据平溪镇镇长李拓介绍,为加快全镇农村脱贫攻坚和城乡一体化发展进程,2012年以来,平溪镇就把通村公路建设列入全镇为民办实事重要工程之一,通过实施财政补贴“一事一议”等公路类基础设施项目,先后共投入资金609.84万元,完成通村通组公路建设共34.79公里,通村公路已实现全覆盖,接下来,平溪镇将加快通组公路建设进程。

  目前,平溪镇7个行政村全部通上了公路,大大缩短了农村与城镇的距离,在建好农村公路的同时,平溪镇还投入资金145.83万元完成村寨40.73公里人行步道建设,有效解决了农民“出行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上塘至福泉市地松跨县油路改造全线通车
下一篇:黄平:丰富形式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