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上塘至福泉市地松跨县油路改造全线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9 10:2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平县上塘至福泉市地松跨县公路是黄平连接黔南州到福泉的便捷通道。由于年久失修,雨水冲刷,加之保养经费不足,路面坑洼不平,有的地方还出现了垮塌现象,车辆通行困难。

  为更好地打通黄平县与周边县市的联系,提升上塘作为黄平县与福泉市桥头堡的作用,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同时,让福泉优势资源煤炭、肥料等物资快捷地流通到黄平,为黄平的烤烟、西瓜等农作物生产降低生产成本,把黄平优质的农产品运输福泉提供快速通道,形成优势互补,黄平县2016年对上塘至关田公路进行改造铺油。

  该公路起点于上塘镇政府驻地,止于与福泉接壤处关田,连接福泉市地松镇,延伸至福泉市。在黄平县境内沟通明星、紫营、永兴、乌梅河、乌马河等5个村,直接受益近2万群众。公路主线路基6.5米,路面5.5米,全长10.9公里,工程造价800余万元。通过建设业主和施工单位近一年的艰辛奋战,目前公路油路改造顺利完工,车辆通行顺畅,安保等附属工程也正在完善中。

  该公路的全线通车,改善了当地的交通状况,提高了县与县之间交通运输能力,方便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所需物资的运输,为促进地区经济建设和旅游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潘胜天)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简政放权放管为市场主体松绑减负
下一篇:黄平:平溪镇全面实现“村村通公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