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塘镇接群众举报查获一起无证运输木材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2 15:49: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11月30日20时许,上塘镇值班室接群众举报称:有无合法来源的车辆从上塘镇运输树桩往旧州方向,请林业站工作人员前往调查。接举报后:镇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人员前往调查,在上塘镇龙洞河处将违法嫌疑车辆查获。

  经查:违法行为人洪某、冯某合伙以2至3元不等价格在上塘镇幸福村非法收购“猫抓刺”树兜1000株,将其装在贵BW2357和贵 08Z8224车上,规格分别为3至8公分(胸径)运输至麻江县碧波工业园区栽培,途中被我镇执法人员查获,其行为违反了《贵州省森林条例》相关法律规定。案发后违法行为人洪某、冯某对非法收购林木的事实供认不讳。日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廖世荣)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十二五期末固定资产投资有望破54亿大关
下一篇:黄平县推出新农合医疗重特大疾病二次补偿方案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