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丰富形式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30 09:2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平县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媒体平台”,用好“田间课堂”,借力“两学一做”,抓住“关键少数”,丰富形式,创新载体,确保学习传达贯彻全会精神无盲区全覆盖。

  发挥“媒体平台”处处学。 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显示屏、远程教育、宣传栏、微信平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第一时间为全县党员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氛围,广泛深入宣传,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用好“田间课堂”灵活学。在各村(社区)、街头巷尾、田间地头,采取“送学上门”方式给村组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群众送去学习资料、宣传图册等。同时,灵活应用全会精神来审视和谋划当前工作,集中力量,全力做好脱贫攻坚、重大项目、产业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

  借力“两学一做”警醒学。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融合,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做到融会贯通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确保全会精神延伸到基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乡村廉洁建设。

  抓住“关键少数”深入学。 各级党委党组学习中心组全文学习全会公报和《准则》、《条例》,补齐部分领导干部因年终工作繁忙未能静心通读原文的短板;各县直单位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乡镇(街道)召开机关、中心(所)干部、各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等会议,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当好领头雁、做好带头人,推动脱贫攻坚等各项指标完成和重点工作落实。(吴 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平溪镇全面实现“村村通公路”
下一篇:黄平:着力打好“五张牌” 营造“崇廉尚廉”氛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