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斥资14万余元升级改造社区微型消防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5 09:10: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保证社区微型消防站在遇到灾害事故时救援队员能够快速、高效、安全、准确地进行应急处置。近日,黄平县人民政府斥资14万余元对全县9个社区微型消防站进行升级改造,为9个社区微型消防站购置、发放了灭火器材320件、个人防护装备103件(套)。

  4月14日,9个社区微型消防站负责人与乡镇有关领导相聚县消防大队领取各项消防器材并接受了应急救援器材以及消防知识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采取现场教学边讲解边示范的方式进行,大队培训人员分别对灭火服、空气呼吸器、水带、灭火器等器材装备的性能、技术参数、使用方法、保养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规范操作。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细心体会,积极提问,力求迅速掌握各类器材的操作和保养常识。同时还现场进行了操作使用,保证在遇到灾害事故时能够第一时间进行自救,减少生命财产的损失。




各微型站领取消防器材



微型站消防员试戴空呼气



消防员试穿灭火救援服
 

  此次微型站的升级改造,将有效提升社区微型站消防员实战能力和救援水平。进一步保证了各社区微型站在应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中能够以最快的时间进行控制,为全县安全发展发挥其重要作用。(冉静)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拔掉“穷根”真抓实干 黄平扶贫攻坚兴正浓
下一篇:黄平县旧州镇三所幸福院通过验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