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攀13日病逝年仅41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5 13:41: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吴祥英)11月12日,黔东南最生活微信平台公众号以《他“痛并快乐着”,因工作而病倒,将所有的期望寄予在小小的纸上》为题,报道了岑巩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攀,因长期超负荷工作,导致病倒在工作岗位上。11月13日,又以《〈追踪报道〉副局长超负荷病倒,纸条询问工作情况只因太敬业》为题,报道了副局长张攀平时工作上的尽心尽责和治疗进度。12月13日,这位敬业的副局长因治疗无效,不幸去世。


右二为张攀

  年仅41岁的张攀,生命永远定格在了这个寒冷的冬天。距离他今年9月份病倒,至今才过了3个多月,在此之前,他的身体已经出现了症状,听力直线下降、失去味觉、晚上失眠,多次到医院就诊都查不出病因,病情稍微好转就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奋斗。


张攀躺在病床上

  10月9日,张攀再次病倒,送往北京协和医院治疗后医生给出检查结论:颅底、脑干病变,恶性肿瘤可能性大、梗阻性脑积水。在这之后,张攀的病情持续恶化,在他生病严重的时候,甚至已经无法发出听到和说话,只能靠纸和笔跟同事和家人交流,所关心之事,依然是工作和家人。

  在张攀住院期间,岑巩县各级党委政府、黔东南州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以及他的亲朋好友都来探望他,省公安厅厅长及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也先后做出批示,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对张攀的治疗救助工作。

  然而不幸的是,在与病魔坚持战斗3个月之久后,张攀还是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我们在此谨祝愿,原您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痛苦。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岑巩:经开区让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就业有了保障
下一篇:岑巩:检察官公正与柔情司法 圆失足青少年高考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