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小额扶贫“特惠贷”助农增收效果明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9 16:24: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感谢!感谢!多年来我一直想搞点养殖,只因前期钱不够一直没养起来,这次我得到5万元贷款,我的养殖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岑巩县客楼镇白家坝村第14位拿到小额扶贫“特惠贷”的贫困农户邓家乾高兴说道,话语间难掩心中的喜悦。

  2016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用好用活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按照精准扶贫、科学治贫、有效脱贫要求,岑巩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关于改革创新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按照“33112”比例改革创新扶贫资金使用方式,按因素法分配到县资金的10%用于小额扶贫“特惠贷”贴息,主要用于支持“5万元以下、3年期以内、免除担保抵押、扶贫贴息支持、县级风险补偿”的专项小额扶贫到户贷款贴息,为贫困户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有效解决贫困农户在生产发展前期资金不足的难题。

  据悉,截止目前,全县共发放“特惠贷”2894户,金额13538.87万元,安排扶贫贴息风险基金1000万元。(陈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老太拿金手镯去打造 拿回来变成了铜手镯 公安、交警联手讨回公道
下一篇:岑巩县开展重特大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