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通过技术评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17 10:4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2日至13日,州2016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组一行8人在州爱卫办主任张智文的带领下,到岑巩县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技术评估工作。县委副书记罗祖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永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0月12日检查组分7个小组,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分块实地查看了城区鸡鸭市场、体育公园(健康主题步道和健康主题公园)、农贸市场、工地、公厕、学校食堂、车站、文化广场、县医院、万家坪社区、滨河路、超市、糕点屋、餐饮店、理发店、宾馆等,对爱卫组织管理、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管理及病媒生物防制等进行检查,同时查阅了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相关资料,对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各项指标进行了认真核实和调查。

  10月13日上午,在思州文苑召开岑巩县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验收反馈会,县委副书记罗祖新,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岑巩经济开发区工委会副书记向必武,县人大副主任周云,县政府副县长何波,县政协副主席、卫计局长贺宗平等县领导及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向必武汇报了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情况,州技术评估组对该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技术评估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该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创建工作亮点,同时对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管理、病媒生物防制及社区卫生及镇辖村卫生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并郑重宣布:岑巩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各项指标合格,通过本次技术评估。会场随即响起热烈的掌声。

  罗祖新在会上作了表态,我县将以通过本次技术评估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让岑巩人民生活得更美好这个初心守好,在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基础上继续前进,向高水平、高标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努力。同时强调:一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既抓好今天反馈指出的6个问题整改,又抓好巩固创建成果和发现的问题整改,做到即现即改;二是持续做到精力到位,做到领导精力到位、部门履职到位、干部表率到位、群众参与到位;三是持续保障经费投入,继续加大对基础设施、专项治理、宣传经费、运行经费的投入;四是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继续完善创建办综合协调机制、部门协作联动机制、全民参与机制;五是持续开展专项治理,继续加大农贸市场、旱厕改造、建筑工地、交通秩序等治理;六是持续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氛围营造,达到思想自觉,进而实现行为自觉。(岑巩县文明办 粟芳)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组织干警收看反邪教题材电视剧《忏悔之门》
下一篇:州老龄委办“敬老月”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老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