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社会停车场建设项目预计明年3月开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1 10:3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0日,笔者由相关部门得知,计划总投资535万元的三穗县社会停车场建设项目已完成可研,现正倒排建设工期,预计2016年3月份开工建设。

  据悉,三穗县社会停车场建设项目位于三穗县八弓镇高寨村和星光村交界处,与长昆快铁三穗站、三穗公交综合场站紧邻,毗邻高铁站左侧,距县城中心区约4公里。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2亩,建筑占地面积147.88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535万元。可停放大型汽车33辆,小型汽车254辆。现已完成项目的立项、规划选址、用地预审以及项目可研报告等工作。为使项目尽快开工,当地政府正积极筹措建设资金(招商引资或全额融资贷款),并拟定了如下推进计划:2015年10月15日前完成环评专题报告并批复、水保专题报告并批复,10月20日前完成可研报告,10月底前可研报告通过专家评审并获批复、完成初步设计并审查批复、完成用地审批手续,11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补偿及场平, 2015年12月底前完成地勘;2016年1月底前完成施工图设计、项目预算审计,2月底前完成招投标,3月开工建设,12月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三穗县社会停车场的建设,将为周边社会车辆提供一个安全、便利的停车场所,对社会车辆停放得到统一管理,减少因乱停乱放而引起的交通事故,美化周边环境,为促进当地经济与社会和谐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万文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综合客运枢纽站有望2016年底建成使用
下一篇:三穗举行农村公路建设三年会战开工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