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乌羊麻出现了一群“疯子” 太可怕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24 14:0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玩疯了

  蹦完了,就进去乌羊麻欣赏色彩鲜明的农民画、去古老的水碾房磨豆子、去桃花酝尝美食、打糍粑、手牵手跳令人兴奋的篝火晚会。



合影



被农民画美疯了



被芦笙美疯了



画画的姑娘



乌羊麻苗寨



宣威镇乌羊麻风雨桥景观



宣威镇乌羊麻农民画步道
 

  美疯了

  山外青山楼外楼,风光满眼无尽头,微博达人们被乌羊麻的美疯了。

  远山、近水,山光嶷紫,景致处处如画;古风、古韵传唱千载风华。这一幅幅美丽、恬静、和谐的迷人景象,就是乌羊麻人在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后展现的乡村新貌。






 

  拍照拍疯了

  好山好水、美人美景,怎能少了微博达人们的镜头呢?

  昨日在乌羊麻苗寨,达人们拿出各种摄影设备,摆出各种姿势,把乌羊麻全留在镜头里!

  经过一天的体验,小编真心觉得如果说贵州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那么乌羊麻苗寨就是这个氧吧里最精华的部分。

  所以,小伙伴们,赶快来吧!不仅可以采摘和品尝水果皇后蓝莓,还能在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休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微博达人在麻江 游产业园摘蓝莓玩疯了(组图)
下一篇:麻江县首部微电影《蓝莓之恋》举行选角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