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打造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有看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7 09:54: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发展乡村旅游扶贫项目建设,促进县域旅游规模,扩大县域旅游范围,雷山县加大对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取得了成效。

  该县大塘镇掌坳村属乡村旅游扶贫示范点建设之一,其最为远近闻名的是该村的苗族铜鼓舞,舞姿粗犷激越,步伐豪迈奔放,跳转结合,古扑热烈,独具一格。为保护和传承其舞资料记载,该县将在掌坳村示范点打造苗族铜鼓陈列馆、百年古屋、百年古战壕修复、百年古树保护、百年古井修缮、百年鼓舞编排、旅游线路策划、村寨风貌整治、农家乐打造等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有序开展。

  据悉,该示范点建设已完成对掌坳村旅游导览图、掌坳简介、标识标牌等19项内容的设计、选址及英文翻译,已完成掌坳村导游词的撰写,目前该旅游景点已纳入《雷山县旅游指南》和《旅游自驾游线路手册》加大了旅游宣传力度。(李忠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交警查获一辆报废拖车及时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下一篇:走进西江千户苗寨 观赏金秋田园美景(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