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开展2015年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2 14:21: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鼓励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维权事业,日前,雷山县消费者协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本县开展寻找、宣传、推荐2015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

  活动,以弘扬消费维权正能量,激发社会参与积极性,凝聚社会监督力量、推动维权协同共治为目的,深入开展“协同共治 畅享消费”年主题活动。旨在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公正、法治的消费环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使“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成为维权正能量、调动维权积极性、宣传维权多途径、解读维权新法规的典型。

  据介绍,“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将以自荐、社会推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最终经过公开投票和专家审议,确定10名“2015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和20名“2015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从即日起至10月25日,雷山县消协接受人物报名和推荐资料。(杨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货车坠落山崖 交警“拔河”救伤员(图)
下一篇:雷山特色水稻种植技术活跃田间地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