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多乡镇大暴雨来袭 轿车大半泡水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3 10:3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据黔东南州气象部门监测,9月11日15时至12日7时黎平县敖市、中潮、高屯等乡镇遭大暴雨袭击,对秋收稻谷、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据了解,黎平县气象台9月12日2时5分升级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称:目前黎平县敖市、中潮、高屯已出现大暴雨,其中敖市雨量达127mm、高屯119mm,预计未来3小时强降雨仍将持续,主要集中在黎平东北部。同时该县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防范,做好防暴雨应急和抢险、停止集会、停课、停业(除特殊行业外),做好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的防御和抢险工作。



中潮镇车站积水
 

  截止12日7时,黎平中潮雨量达到159mm的大暴雨,这次特大洪灾,造成该县部分稻田稻谷积水成灾,客车站、街道遭大量积水,一定程度影响群众的生产生活。黎平城区暴雨也达到63mm。据悉,此次全州出现11乡镇大暴雨,36乡镇出现暴雨,暴雨、大暴雨主要出现在锦屏、黎平、天柱,三穗,从江、榕江、岑巩等县。(姚进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优质稻现场观摩会在洪州镇小寨村召开
下一篇:黎平启动农村客运招呼站建设 解决群众乘车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