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侗族大歌大型实景演出将于3月1日晚倾情上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28 11:17: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日晚20时,黎平县文华城市综合体侗族大歌实景演出基地将正式举行“侗族大歌”实景演出。融入行歌坐月、芦笙、侗族大歌、敬酒歌等侗族文化元素的演出,定会给观众带来震撼心灵的视听歌舞享受。

  从2014年10月以来,黎平县文华城市综合体侗族大歌实景演出基地已开展了5场“侗族大歌”实景试演,受到观众的欢迎和好评。
 


 

  侗族大歌实景展演项目是贵州省文化产业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788亩,总投资6.5亿元。按照“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设计要求,项目硬件设施包括侗寨、鼓楼、花桥、寨门、侗族风情园、绿地、舞台、建培训基地、国际会议中心、休闲度假山庄和森林公园等,是一个集文化观光、体验、寻访、研究、休闲、度假、娱乐为一体的国际性侗族风情旅游城。
 




 

  侗族大歌实景演出是由中国印象派实景演出创始人、著名旅游演出总导演、总策划梅帅元及其团队进行策划和导演,它借助现代技术和先进理念,通过山水实景演绎侗族文化,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侗族文化体验,与肇兴景区原生态侗族文化旅游形成形式上的互动和产品上的互补,是黎平实施文化引领战略的成功范例。(杨代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推进效能建设 激活干部干事
下一篇:黎平"电子警察"抓拍违法车辆178次涉及单位83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