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7 15:54: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15日,黎平县红十字会负责人陆继先一行5人带着送温暖物资前往洪州镇菖蒲村,开展探访春节慰问活动,为贫困、孤寡、残疾等80余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家庭包、棉衣、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据悉,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红十字会“接地气”优势,黎平县红十字会开展 “以博爱救助为温暖关爱”的救助活动,这是一件温暖人心、稳定人心、替党和政府分忧、为弱势群体解难的大好事。今年以来,黎平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村入户、走访调研、乡镇报送等途径,建立了800户特困人口数据库;走访慰问贫困户210余户,880余人受益,慰问物资及现金8万余元;黎平县红十字会组织团体会员单位黎平红十字爱民医院和黎平同济医院深入25个乡镇260余个村开展“健康中国行公益义诊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医上门,缓解部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积极做好“天使阳光基金”救助工作,使该县3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分别在上海儿童医院及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得到救助,成功实施手术。(陆书明龙再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司法局开展节前社区矫正交心大走访活动
下一篇:黎平县地青村群众欢欢喜喜 热热闹闹过大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