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重申严禁违规操办酒席力促“正风铸廉”推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8 08:3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严格规范党员、干部和职工操办酒席行为,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不断好转,近日,锦屏县重申严禁违规操办酒席,力促 “正风铸廉” 推进。

  重申把规范党员、干部和职工操办酒席行为作为一项重要的正风肃纪任务来抓。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以身作则,严格执行规定要求,同时加强对党员、干部和职工的监督管理,全面落实“打招呼”制度,发现苗头性问题要及时制止。

  重申严禁操办或变相操办除婚、丧以外的任何酒席。提倡婚事新办、简办,严格控制酒席规模,婚嫁酒从严格控制在20桌以内,双方合办不得超过30桌。操办丧事一律从简。严禁使用公车迎亲和送葬。严格实行操办酒席申报制度,未经批准一律不准办理。

  重申开展治理滥办酒席工作情况进行纪律审查,审查结果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坚持“一案双查”,对因管理不到位,导致大操大办酒席造成严重影响的,要追究党政主要领导的责任。对监督不力,发现问题不制止、不查处的,要追究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的责任。对顶风违纪操办酒席的党员、干部和职工,将严格按照纪律规定,予以追究责任。(吴育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侗寨举办盛大“摆古”活动(图)
下一篇:锦屏“道德讲堂” 让基层干群“活”起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