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三江镇上半年发放城乡低保451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1 10:36: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低保审批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开展低保评定工作,结合低保工作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锦屏县三江镇出台了《三江镇2015年度城乡低保提标暨农村低保季节性缺粮户粮食救助核查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低保的准入条件、申请程序和审批权限。坚持民主选举低保评议成员、民主评议低保申请对象、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严格执行入户调查和公示制度,从而有效规范了低保在审核审批上的操作。

  通过集体提名、集体商议、集体评选,让低保评议工作变得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对注销、新增和享受的低保对象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开、公正的民主表决的原则,对表决的结果及时公示,并扩大村(社区)公示范围,使整个工作程序公开透明。

  自开展“低保评议”工作以来,锦屏县三江镇把“低保户”评审权交给群众,关于谁享受低保的问题由老百姓自个说了算。1至6月份,三江镇发放城乡低保资金4513923元,其中,农村低保资金2259703元,城市低保资金2254220元。(谭水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积极抓好水稻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
下一篇:锦屏5千人告别"铁饭碗"调资人均增加300元左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