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召开娱乐场所业主守法经营法律法规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07 09:2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2日,锦屏县召开文化娱乐场所(网吧)业主守法经营法律法规培训会,进一步规范锦屏县文化娱乐场所与网吧经营秩序,提高业主守法、安全经营意识。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县10家网吧、10家歌舞娱乐场所和2家电子游艺场所的经营业主。会议由锦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综合执法大队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黔东南2015年网吧暑期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新局“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月”工作方案》、禁毒公益歌曲《生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以及县委、政府近期召开的文化市场相关会议精神,对6月份中高考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检查情况作通报。

  会议指出,一是加强网吧上网实名登记制度;二是要管理和维护好歌舞娱乐场所视频监控设备,同时各营业场所内除了设置的禁毒宣传标识、举报电话外还要加强禁毒巡查制度等。根据目前全县文化娱乐场所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大检查力度,将采取“错时检查”和“突击检查”等措施加强对文化经营单位的监管;四是优化网吧消费环境,推进平安、卫生、健康的文化市场,同时加大处罚力度,严厉打击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经营行为,对于情节严重、屡教不改的场所,绝不姑息,将依法从严查处;五是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自我管理,积极落实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各文化经营业主依法经营的自律意识,在全县形成一个安全、健康的文化环境,为锦屏县的精神文明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锦屏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固本乡提前完成养老保险征缴任务
下一篇:锦屏多警联动成功抓获外地网上逃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