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盲人按摩店十年带动100名盲人实现就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2 11:38: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每天晚8点左右,锦屏县城关杨笛盲人专业保健按摩店格外火红,店里10铺床早已坐无空席,却仍然有客人排着队等待保健服务。今年这个小小店里却又为8名特殊的盲人解决了就业实际困难的问题。

  杨笛盲人专业保健按摩店是以盲人杨笛名字而命名,他是贵州省锦屏县大同乡章山村人,历经创业曲折艰辛,在县残疾牵线搭桥下,经过三年都匀学技后回归故乡锦屏,并于2003年在城关正式开办锦屏县第一家盲人保健按摩店。自从他创业至今已有13年,他吃水不忘挖井人,回馈社会,免费向盲人残疾人传授按摩技术,力所能及地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及时解决了残疾人家庭特实际困难,向村里社会公益事业献爱心等,目前他共为100多名盲人实现就业创业,深受残疾人家庭所称赞。(姜巨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经济开发区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下一篇:锦屏消防安监联合开展高考考点安全大检查(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