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母羊遇害 村民听到可怕叫声 小山村來了猛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28 11:20: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个月前,黄平县野洞河乡新华村芒冲组村民罗情松家的一只母羊在山上遇害,半边肚子和一条后腿被咬掉,几天后,又有村民在夜里听到了从未听过的叫声……这两件事发生后,当地村民都在传,芒冲来了猛兽。

  母羊失踪

  次日被发现已遇害

  一个月前的一天,50多岁的罗情松将家里的一公一母两只羊赶到了当地一个了牛屎冲的地方。

  按常规,到下午5点,这两只羊会自己回来,但是当天到点后,仅有一只回来。罗情松和家人觉得奇怪,便分头寻找。但什么也没有找到,天黑之后,悻悻而回。

  次日上午11时许,罗情松的儿子罗志贵赶羊上山,在牛屎冲一岩壁之下,发现丢失的羊子已躺倒在地面上。

  “我儿子着急了,立即给我打电话。”罗情松说,闻讯赶到现场后,他内心强烈震撼。

  这只羊已经死亡,它躺在岩壁下的小斜坡上,头部朝着下方,保持完好,但眼睛睁着,看来是死不瞑目。

  它半边肚子和一条后腿不见了,肚子里的肠道等“部件”已被掏空,连一点粪便都没有留下。

  罗情松还在羊的尸体上发现了许多“奇异”之处,除了肚子里残留少量血水外,地面上一点血迹也没有,只有羊毛和几块小骨头。
 



罗情松家的杨羊,就在这里遇害
 

  另外,羊子胸部的仂骨齐刷刷的断裂,好像是被一刀砍下。

  是谁,害死了这只羊子,而且手段极其残忍?为了找到答案,老罗在现场四周寻找起来。

  最后,在现场上方通往坡顶的一条小道上,他发现了很多个大脚印,这脚印比狗的要大得多。到了坡顶上之后,脚印就消失了。“看见了这些大脚印,我当时就断定,我的羊子被猛兽袭击了。”罗情松说。

  他把羊子的遗体抱回家中,去毛洗净后美餐了一顿。据了解,有五、六位村民看到了这只母羊的尸体,都觉得它的死法“有点不一般”。

  此事很快传开,当地村民和附近村寨的群众议论纷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有序流转农村土地29.1万亩
下一篇:黄平县2万份农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年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