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官方通报!纪委工作人员跨省办案遇害,嫌疑人被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4 14:54:58  来源:东莞平安东城、人民日报客户端  

  6月23日晚,东莞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2020年6月11日晚,东莞市东城街道东源路发生一起持刀故意伤人案件。接报后,东城公安分局立即出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伤者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无效后不幸死亡。

  案发后,东莞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并联合相关部门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查,6月11日晚19时许,被害人关某(男,45岁,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纪委工作人员)一行的调查组结束在东城街道新源路岭南园林公司的调查工作后准备离开,步行至该公司大门门岗处时,犯罪嫌疑人杨某(男,30岁)突然上前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捅伤关某。现场人员合力将杨某制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经调查,嫌疑人杨某系劳务派遣至岭南园林公司的保安员,其曾于2019年2月27日在浙江省某地因持折叠刀刺伤他人而被当地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因精神分裂症于2019年7月25日至同年9月9日住院治疗。据杨某供述,其怀疑关某一行的调查工作会影响到其个人岗位,继而影响工资收入,遂心生不满、决定报复调查组工作人员。此外,专案组会同齐河当地警方对嫌疑人杨某和该县纪委调查组成员的社会背景、社会关系、利害关系人,以及经济往来等情况进行深入调查,未发现两者之间存有关系或交集。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涉嫌违法提供保安服务的公司已被公安机关立案查处。

东莞市公安局东城分局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关注!容留4人吸食大麻,脱口秀演员卡姆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收外卖快递会感染吗?蚊蝇是否传播新冠?中疾控专家解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